close

    112.jpg  

 

NUFACE TRINITY這個電波拉提美容儀

早己在我的必購口袋名單之內了

不過因為之前才買了日本的 REFA 鉑金美容丫字棒

(號稱大臉妹的福音 " 小臉神器" 哈哈, 馬上打中我心, 立即購入)

93169508.jpg  

心中僅存的良知, 讓我NUFACE 總是猶豫不決

也因此漸漸的忘了它的存在

直到最近, 剛好有個朋友又提起了它

讓我對NUFACE的熱情, 就如同野火燎原, 

沒想到, 剛好最近又有特價

只能說是天注定, 它要和我回家啦~哈哈哈

 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
好康逗相報 

一個人買總是有些寂寞

所以上來放個火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啦~呵 

 

 

先來看看女人我最大裡, 牛爾老師的推薦

 

看完牛爾老師的說明

是不是在心中默默種下一個火苗

 

 

二代和一代最大的不同

除了外型變的更有流線型外

就是它的可轉換接頭設計

中間這顆是含在組合內的

4.jpg

 

左邊的 WRINKLE REMOVER LED 除皺罩燈**

及右邊的 EYE & LIP 眼唇專用接頭***

這二款是不含在組合內, 要另外加購

 

說明**WRINKLE REMOVER LED 除皺罩燈

         利用紅色光及紅外線組合來減少細紋及皺紋,

         刺激皮膚活化再生

      ***EYE & LIP 眼唇專用接頭

        可使用於眼唇或其它較小不易接觸到的部位

 

 

11.jpg

 

太過艱深, 科學的理論我也不是太瞭啦~

所以我就稍微簡單說明一下, 如果想要再深入的介紹, 可以到NUFACE的官網

 

NUFACE TRINITY 電波拉皮美容儀

是有經過美國FDA 認證合格

透過微電流技術, 配合簡單上手的設計

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形成, 進而增加皮膚細胞能量

因此可維持健康年輕的QQ肌

8.jpg  

 

使用方法:

每次使用5~20分鐘

建議在前90天, 每週至少使用五次

90天後, 每週二~三次以維持最佳效果

 

使用步驟:

  1. 先清潔臉部, 去除臉部髒污, 男性建議使用前先去刮除臉部鬍鬚
  2. 在臉部塗上凝膠, 順著臉型由下往上移動美容儀, 每次移動停留約5秒, 重覆三次
  3. 使用後, 用濕毛巾或是紙巾將臉部及美容儀上的殘餘凝膠清除 (勿水洗儀器)
  4. 最後擦上平常使用的保養產品

 

 

主機有粉紅色及白色二種選擇

組合內有含 主機*1, 座充*1, 及前導凝膠*1

1.jpg

 

看看國外使用者, 使用前後的比較

2.jpg 

5.jpg

 

有喜歡的趕快留言給我們

或是LINE (id: usagossip)

WHAT'S APP 也可以 0912-069-668

§《代購物品報價單》§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國八卦小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